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

球队一事

说到球队,
真的不知该高兴,
还是失望。
三年了,
感觉你们还是不懂事,
不懂得惜福!
不懂得好好珍惜!
那天很气的骂了篮球队一顿,
决定了:
如果他们高初中男子篮球校队,
无法在Ruby Cup、Sentul、Wilayah或八独中球类赛,
总共七个冠军的比赛,
得到三个。
我就辞退负责老师和教练一职。
心真的冷了。
不明白为什么能够做得更好的东西,
你们不要努力去争取?
从相信的无限付出,
到现在感到失望、无助。
我想路,
还是让你们自己选择吧!
要走得更远,
得到更好的成绩,
就得付出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最近的事都是因为我没想清楚乱下决定惹来的..对不起..我之后自己处理了..
我知道球队现在存有着一些问题,一些小的队员都还不是很会想,但我觉得如果要弄好不是只靠一些人在做事..乒乓队的纪律态度真的很差,一些人练球时都不帮忙开桌,帮忙开的也不好好照顾桌子,现在就有几张新的桌子坏了,练完了也一走了之..之前还在想为什么他们可以这样而我不可以?
教练问题,之前我也试过不尊重他,但我想..请一个我们都不听他话不尊重他的教练回来干吗?
我觉得我没有像以前那样有心要弄好球队了,什么原因我不知道而你也不要去猜,我只会
尽力去练球
昨天突然约我是有目的的吧!他们只要没再惹我我不会对他们怎样的啦

samlcs 说...

最近感觉真的很糟糕!
大家都好像不再爱球队了。
好像来练球只是份差事,
有到,就好了;
练完就走!
没有多少人想让球队更好,
也没多少人会再好好爱惜公物!
唉!感觉真的无奈!
但我告诉你们,
我如果不能来软的,
就来硬的。
等着瞧!

Jacquelyии. Yaиqi 说...

teacher..
cheer up..
i think they will gambateh..
don't worry.. be happy.. ^^
okay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