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新春庙会

一年一度的新春庙会有来临,
大家一起来欢庆这个愉快地日子吧。
各位朋友,
一定要到新运动场游戏区去,
体育学会的筹委们真的筹备的很辛苦,
因为,我都放手让他们去做,
希望大家去支持下。

3 条评论:

Lost_heart 说...

老师,你上次问我你有什么好,我一时答不出来,因为知道你太好了。
学生在处理学会的事上遇到问题时,你会帮忙,这就是你的好。你又不是随便敷衍下,你真的有去想要怎样帮忙,学生会很感恩,很感动老师你那么诚恳。
还有你很关心学生,虽然只是几句问候,学生也会很开心老师那么关心他。
嘉慧讲你是很好的辅导员,我也这么觉得。
很少体育老师像你这么用心。
我很开心得知你接管体育学会,因为我知道你是很用心的老师,我想:哇!刘老师管体育学会咧,我们一定会来个大跃进。果真,我们已经迈开第一步了,我们的新春庙会美梦成真,因为有你、裕山和俊莱一直叫我们要怎么做,当然立航和其他执委也很用心啦~
哈哈,所以每个被你管的学会都叫你不要走,哈哈哈...
加油啦老师,你那么聪明善良,老天爷一定会保佑你顺顺利利的啦!

samlcs 说...

其实,我并没有做什么伟大事迹,
我只给了你们一个机会,
一个希望。
但大家做到了!
因为大家相信,
大家想要!
真的希望今年的我们会不一样。
加油吧!
考虑下联欢会!

halia_lemonfish 说...

联欢会,你是在跟我说吗?
明天开会一定要讨论下...
我们要民主,看大家的意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