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红蜻蜓

驾驶回家的路途上,
突然听到这首让我熟悉的歌曲。。。。
飞呀飞呀,看那红色蜻蜓飞在蓝色天空,
。。。。
我们都已经长大。。。。
随歌而唱,我的情绪也越来越激动!
因为,我发现:
我们都已经长大,
要逼着去做一些长大后要承担的责任,
点点滴滴涌现心头。
犹记得,小孩时的无忧无虑,
每天开心快乐的生活,钓鱼、放风筝、玩玻璃弹珠。。。
每天总有许多儿时玩意可以让我们尽心的玩。
但一切都已成往事,现在只能回忆过去,
因为,我们都已经长大,
而且,天空也很难看见红蜻蜓了。

4 条评论:

小乌龟 说...

对咯对咯。。。我在家乡看到的蜻蜓也少了很多。。。=(

Alishel Lee 说...

那天我在遊覽車上停著這首歌,歌曲到
"當煩惱愈來愈多玻璃彈珠愈來愈少"
突然很感觸..呵呵^^"當然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長大了.

靜。空想 说...

做小孩真好,開心可以哭,不開心可以哭,多自由多自在..
可惜都回不去了吧..

samlcs 说...

学习长大是一种磨练,
人总要往前看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