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乒乓的感触


4年有多长?
经历多个学联赛,
两个八独中和一个全国独中,
还有许许多多的大小赛事。。。。

时间好像过了很久,
但又好像是最近才发生的事情。

对于你们,
心中有许多的感触,
是很多无法用文字、言语表达的感觉。

我,不会打乒乓!
记得刚接球队初期,
我们面对没有球员的困境!

在这我要感谢当时留在球队的丽梅,
更要感谢什么都不晓得的淑霓等,
肯配合我、协助我。

还记得雁涵、美丽、淑芬、雁苓、彦如,刚进球队时的模样!
还有不知为何不和的感情和气氛,
让我实在痛疼不已。
(但现在他们都成了最要好的朋友、最重要的队友)

泽阳和恩健的加入,
使得男队更具实力,
得以让我们冲击更多更好的成绩。
(但可惜的:恩健的离去,是我最不想见到的局面)

吴家姐弟(惠雯、惠航)的加入,
给了球队一种不一样的竞争,
让女队的名次之争,更激烈、更不一样。

赞美的无私付出、
维励、永城的细心关怀、
佩仪、立权、俊宏的及时雨、
俊伟、官俐、嘉慧的客串参与、
祖毅的不屈不挠、
宛琪的默默耕耘、
涌智的鼎力支持。。。。
造就了我们这支不一样的中华队。

脑海中难忘的记忆片段历历在目:
辛苦的集训营;
八独中的创造历史--双冠军;
不可能胜利的世纪之战(逆境中的雁涵战嘉嘉);
自我安排练习的全国赛;
不怕失败、勇往直前的全国独中球类赛;
过关斩将的童玉锦。。。。

你们辛苦的模样,
失败的泪水,
后悔的失落,
开心的笑脸,
苦尽甘来的喜悦。。。。
我们都一同经历了。

正如我所告诉你们的口头禅:
没有不可能的事,
只要我们相信,
我们就有机会创造奇迹。
路是人走出来的,
不想后悔就全力以赴的做到最好。

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
没有说,没了谁,
地球就不会转动。

衷心祝福你们有更美好的将来,
期待你们把全国独中的奖牌送到我的面前。
感谢你们带给我的难忘记忆。

想告诉你们,
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学生、好球员,
我把你们就当成一家人。



4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5年了,这些年一路走来的确很不容易 T.T
很感谢您在我初一时把我成为队里的一分子,这些年来我都没有好好履行我的责任真是对不起!
谢谢你一路陪伴着我们成长!你的付出和努力我们都不会忘记!:D

Grace Lim 说...

老师~干嘛把气氛弄到酱~要苦了啦~T.T

雖然我畢業了,但是您是我人生中最尊重和重要的老師~^_^

謝謝您~!^_^

JohnCoeinne 说...

我不想说太多,就只有感恩谢谢你老师!
中华有你这样的老师,将会成就跟美好的未来!

说...

wah...老师,你让我从你身上感觉到学生的那股冲劲...=)
恭喜你在老师生涯中体验到了很不一样的东西...
用心对待工作,一切将会做得更好...加油^^

Hui Xu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