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2011初體驗

2010離開我們已經16天。
31。12。2010倒數,
在家無故的弄傷腳尾指,
指甲翹起來流血了,好痛。
(現在還等著它脫落再生)
11。1。2011,
我病了!
傷風、咳嗽、輕微發燒。

在我看來,
2011年,
一定是個考驗年。
一開始就給個挑戰我,
但我欣然接受。
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,
而,雨後的彩虹更顯美麗。

看著乒乓校隊如願練習,
祖毅回歸一隊;
籃球隊選拔,
到最後確定最終高初中名單;
體育學會開會,
確定各負責人;
課程初步完成。。。。

我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好。
我已準備好了。
決定要做的事,
是一定要完成的。
那何不樂觀面對呢?

你們準備好了嗎?
是用甚麼態度面對呢?

4 条评论:

raine 说...

take good are of yourself and your baby!drink more water!>.<
everyone have to go through illness and sickness...
once you had gone through it..
you'll be alright!^^
jia you!!!

bubbles 说...

加油把老师· 哈哈哈!
:D

samlcs 说...

我一定會加油的。因為我是劉志成

淑霓 Su Ni 说...

對,至有劉志成才能,因為他就昰劉志成!!
加油~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