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离去(二)

隔日回到家中,
外公的遗体还没送回来!!

看着这一间家,
看到外公的房间,
我真的忍不住了!
眼泪,
情不自禁的留下来!

在我的心中,
没有恨,
没有不喜欢,
没有不好的回忆,
没有。。。。

只有不舍,
也明白家人对我们严厉的苦心,
我明白知道,
如果没有外公,
也不会有今天的我,
因为,
他对我的严厉,
让我学会了许多东西,
让我明白了许多东西!

外公,我真的很不舍!
我真的爱你!

7 条评论:

Grace Lim 说...

對於你對你外公的感情...
雖然我無法理解...因為從小到大我都沒見過我的外公...
不過我希望老師你能快點開心回啦~~^_^

Jacquelyии. Yaиqi 说...

although i didn't experience stuff like that.. but teacher, SMILE again??

淑霓 Su Ni 说...

老师
你不要再伤心了啦
他看到你伤心
他离去的时候
一定带着不舍得。
所以
老师要笑=]

Woan Chyi 说...

刘老师,
我是宛祺。
我知道并完全理解你的感受
因为我去年才经历过这个痛苦
我婆婆的头发一夕之间白头
我妈妈也差点崩溃了
那段时间对我们来说非常难捱
但是我们度过了
现在过了一年,我们也都很想念他
我们好好的活着是为了让离开的人安心离开
振作!!!
加油!!!

Vanessa Yong 说...

这次比赛的成绩勉强还可以
谢谢老师这段时间的指导

不开心的事情就不要想太久了
加油吧老师 =]

小乌龟 说...

I change my blog to mayli25.blogspot.com

[ UnCounTablE Ice-Is EvaporatE ] 说...

看了你的部落...眼睛湿湿的..不懂做么..是你改变了我..还有的是谢谢你和对不起..也许是因为我害怕..没了你在“那”,我真的适应不了..我想跟着你退出..你说的我不会忘记也会时刻记起..万分感激藏在心里..真的说不出口..记得两年前wilayah冠军你给我们的第一个笑容,记得时常挂在脸上..接受过去,期待未来..多谢..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