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给老婆的一封信

10 条评论:

Grace Lim 说...

結婚週年快樂~~!^_^

祝老師和師母永永遠遠快快樂樂~~
白頭偕老~~!^_^
還有瑤瑤快快長大...健健康康..開開心心~~!^_^

老師真是一個好老公..好爸爸...還有好老師~~!^_^

lovelyfish 说...

结婚周年快乐~~

秀群很幸福哦~~
你这位老公“唔话得”啦~~我的老公就死咯~要浪漫,没浪漫。。。要钱没钱。。。要享受没享受~~

惨了,诸多埋怨,如何渡过?哈哈哈~

祝福你们俩&瑶瑶哦~

淑霓 Su Ni 说...

haiyoyo~
老师你好肉麻叻。
但是却是那么真实,那么的感动
让我好像哭。
师母很爱你,他时常为你着想
你很爱师母,也时常为他付出
希望你们2个可以爱久久
一起互相扶持到永久
加油~3周年快乐。=]

靜。空想 说...

老师..
你一定会是个好爸爸,好丈夫..
尽你最大的能力保护你最爱的家人吧..
瑤瑤和你的家人会很幸福的..
加油!
结婚周年快乐..^^

小乌龟 说...

瑶瑶~ 瑶瑶~
oh~!我好想念她咧~哈哈xD

那个图片真可爱~xD

*Rachel* 说...

老师..
结婚周年快乐..^^
希望瑤瑤健康長大..^^

Vanessa Yong 说...

哇老
浪漫到你
我也是"杳杳"叻
哈哈

祝 幸福快乐 =]

ZhengYing Er 说...

wow~so sweet o~
haha

Unknown 说...

哇老师,你有酱浪漫咩!?
哈~

*佳韵

匿名 说...

我好感动
几时要写一封给我?
结婚快乐!
瑶瑶快快长大!
师母真幸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