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我的好老师(一)华文老师

在我心中有好多我的恩师,
他们帮助我成长,
指导我、教育我。。。。
让我一生受益无穷!
铭记于心!

令我永难忘记的其中一位老师是:
我的高中华文老师,
她是一位女老师!
她对我很好很好,
关系好到让人误以为我们在谈恋爱!

我会协助他批改作业或测验,
也会帮忙登记分数。

最记得一次,
老师问我:傍晚可有空档时间?
要不要出去逛街!
因为没事忙,
就这样的,我便随她出去了。
她请我吃了一顿晚餐,
(忘了是什么餐厅了,只记得是吃烤鸡大餐)
一餐很丰盛的晚餐!
(那时候对我来说是很丰盛了)
他并没告诉我,
为何请我吃晚餐?
所以,
我便问其原因。
最后,
他才告诉我说:
今天是她的生日!

还记得有一次,
我们一班同学去玩水,
回来后感觉胸口闷痛,
很不舒服,
整天好想吐。
结果,
她便带我到医院去检查照X光片。

我很感激老师对我的真心,
我打从心底的感觉得到!
为了不想让她失望,
我很努力的考好每一个考试,
特别是华文科。

至此以后,
我对华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,
这可能是受她的影响吧,
也可能是我不想丢她的脸!

“当你谈恋爱时,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对你了”
这是老师对我说的话。
可能,她觉得那时的我已经不再需要她了?
我也不懂!!
但真的,当我谈恋爱时,
她便不再像以前般对我了,
待我便与其他学生无样了。

在高三的时候,
听说这位华文老师结婚了,
嫁到了美国。
至此我们便无法联络上了!

虽然无法联系上,
但,
老师,我真的很感激你。
妳让我爱上华文,
让我的成绩进步,
更让我这位常年住在宿舍的小孩,
感觉到家里的温暖!
老师,谢谢你。

3 条评论:

淑霓 Su Ni 说...

this teacher,i guess she like u.
hahaha~sure lo!
bcoz when u pak toh,
she bcoz cool jor.
yalah,she sure like u!!
hahaha~

淑霓 Su Ni 说...

sorry,is bcome cool

samlcs 说...

i can feel this is not love,just care,like i care all of you.
Like and love is differ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