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我的好老师(二)体育老师

我想,
我会成为体育老师,
这一位老师是最终祸首。
他们就是我的体育老师-卓维美老师。

不管在我求学阶段
在田径队里,
还是毕业后在母校服务。
老师都待我非常好!

仁慈的笑容,
开明的训练方式,
与真心待人的处事方式。
成就了我做人处事的方式!


在我犹疑不决要出国求学的时候,
老师的鼓励是我下定决心的动力,
也因此隆中华也成了我的驿站。

老师,
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循循善诱的教导,
能有今天的我,
是你成就的。
谢谢您!

1 条评论:

淑霓 Su Ni 说...

yaya~i agree!
he is a good good good teacher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