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心路旅程

2010年开始至今,
感觉真的很累!
好像没有休息的时间。

从年头开始,
体育处副主任、
体育学会负责老师、
篮球学会负责老师、
乒乓校队、
男子篮球校队。。。。
真的感到喘不过气了。

不知怎么的?
感觉总有忙不完的工作!

体育学会执委们
你们的热忱,
感动了我!
让我们来个轰轰烈烈的“大搞”一场。

E-class,
总有想不完的点子。
好想让中华的学生们爱上运动,
把它当成你们生活的一部分。

至于男篮和乒乓校队们,
我想告诉你们的是:
让我们大家重新开始吧!
过去已成历史!!
2011年全国独中球类赛是我们最终的战役,
放下身段,
好好想想自己和大家要得是什么?

如果决定要拼,
就好好的来一场!
轰轰烈烈、全力以赴,
不要有后悔的去做。
要让全国的人知道,
我们中华,是行的。

至于篮球学会,
我真的很抱歉,
没有什么时间给予你们太多的指导,
但对于你们活动,
我一定会支持,
你们放心去做。

最后应该是我的家人了!
感到亏欠于他们。
为了我的工作,
为了我的理想,
我都一直在忙!
但,
你们开心的笑与背后的默默支持,
给予我勇于向前的动力。

瑶瑶,
妳的淘气和笑声,
让爸爸觉得很开心,
觉得一切付出都值得。

老婆,
你的谅解和支持,
我感受到的。
答应你,
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一番苦心。

总有一天,
我会把金牌送给你,
带你看学会的成果演出,
和我付出而得到的一切。

在此,
感谢大家今年这一路的陪伴,
我因为相信,
所以,豁出去了。
你们准备好了吗?
让我们有一个不一样的2010年。

3 条评论:

Lost_heart 说...

老师,加油!
你为了我们付出了那么多,我们一定会尽力做好,不让你失望的!
真是累啊你,真遗憾帮不上什么...
多休息吧,老师!

淑霓 Su Ni 说...

老师
加油

梁淑霓
永远永远
支持你!!!!

Chai Zhen 綵真 说...

All the best
and good luck teacher!
I will visit you again when I'm back!
Take care ye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