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启航出发

当工作如山,不知怎么完成;
当目标感觉飘渺不定,不懂能否达到;
当感觉彷徨无助,不知向谁细述;
我会怀疑:我真的行吗?

但这只是短暂的消极想法!
因为我知道我要向前,往我的目标前进,
随感觉去做。

我已准备好了,你呢?
是否愿意陪我搭上这一趟列车,开向前方?
我可以不计前嫌的暂时把你的过往忘记,
希望你们能珍惜机会,
好好表现你为自己定下的目标。
让我们再次创造历史,
Nothing is possible.....
Just do it.

2 条评论:

raine 说...

i'm glad that you're thinking so positively...
i hope that i could be like you..one day~

Persistentless :) 说...

Wow..... So touch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