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忆0204园游会

去年园游会游戏区的成功,
预计今年一定会是一个艰巨的挑战!
外界对我们的期望,
执委们的能力与意愿。。。。

为了一己之私,
为了证明我们不是只会运动,
为了不想让成绩下滑和想尝试再创新高,
我一直苦苦思考。。。。
犹豫着今年的园游会到底要怎么办!

自己很清楚的知道,
一个决定会让自己和学生们掉入万丈深渊!
忙得喘不过气,
甚至会有消极、反弹的声音。

但,最后还是决定以我们今年的代表“拼”字,
再去拼一次,
考验我们“拼”的能耐。
园游会--游戏区,食品区和商品区。

『我会很忙,很忙,很忙。。。。
但都好像已经知道、已经习惯了。』
决定了,不犹豫,
不想后悔就全力以赴的做吧。

恐怕你们会出乱子;
担心会忽略细节;
也担心大家是否能兼顾家庭、课业和校队训练等等问题。

园游会的日子越来越靠近,
感觉我们的进度赶不上时间的脚步。
没时间开会商讨细节,
也无法把所有的小问题一一解决。
箭,已在铉上,
不发不可。。。。
但,我相信我们能够解决。

园游会当天,
看着工委们努力的准备;
大家不分你我,
汗流浃背的付出;
东奔西跑的叫卖,
没有停歇的工作,
真的让我很感动。

不知是快乐(辛苦)的时间快过,
还是忙得不知时间过,
园游会感觉很快地便结束了 。
让我感动欣慰地,
除了是我们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下,
打破去年的RM10000++大关,
再创新高RM13080外,
还有一个情景让我很感动的。
游戏区结束时,
工委们在烈阳下,
搭肩碰手的围在一起高喊:
体育,加油;
体育,体育;加油,加油;
体育,体育,体育;加油,加油,加油。
(我真的感动到不敢靠近你们,深怕会落泪!)

在此要向体育处、联课处的同仁道歉:
我们的不细心,
带给你们不少麻烦和让你们操心,
真的不好意思!

要感谢很多人:
感谢所有的工委们,陪我疯,肯接受这个艰巨的挑战,敢敢拼出一个新记录;
感谢阿董、阿扬的鼎力相助,减轻我不少负担;
感谢给予赞助和支持的商家、团体和家长们;
感谢我的岳父、岳母的协助;
感谢我的太太和女儿来支持;
感谢所有来体育学会档口消费、玩游戏的老师、同学们。

一个新记录的产生:
只因为大家相信,
我们的坚持和大家的支持。
希望这个结果和过程是大家想要的。
在此衷心感谢所有为园游会付出过的人!

4 条评论:

ShusiLicious 说...

Passionate.
Teachers like you always give students more.

samlcs 说...

No passion,
where got new record?
we are sport society,
we got full energy....

raine 说...

congratulation^^

SoYaBeaN 说...

u didnt thx me cz i went back n played games!!!
haha... good to know that they are getting better and bett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