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巴生福建会馆中小学乒乓团体赛

巴生福建会馆中小学乒乓团体赛,
我们派出了四队参赛,
成绩:中华男A -- 季军,中华男B -- 十六强,
中华女A – 八强,中华女B -- 小组赛第三(没出线)
这样的成绩,我应该开心吗?
有人告诉我:他们变了,态度变好了,变得较积极了,
但对我而言,他们还是老样子!!!
可能我要的东西不一样吧。
我要的是一支队伍,要一支以球队为主轴的队伍。
幕后的插曲:
第一天结束赶回家中为表妹庆生,但我却迟了。
让老婆生气了!最后还因家中庆生太吵而半夜驾车回文良港睡觉。
第二天答应老婆会准时在下午五点到家,结果,又无法准时!
让老婆很生气,和我说了很多气话。。。。我很伤心,不知所措,不知道自己的付出为了什么??
因为,默默和傻傻的付出,好像换来的只是其他人的不谅解!!!
但,我还是会去做!因为,这是我的选择,我知道总有一天大家会明白,会了解我的。
机会是自己争取的,既然决定了去做,就无怨无悔的把它做好。这是我的原则,也是我的选择。

3 条评论:

Wn 说...

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?
什么床头什么床尾合
过几天就没事了的啦

我相信一个人的付出
怎么都会有个回报的

笑一个 =D
万事自有着落
加油啊老师 =]

[ UnCounTablE Ice-Is EvaporatE ] 说...

support u alwiz XD
my BOSS

samlcs 说...

Thanks all of y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