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我累了

2010年4月28日 下午3点50分 晴天
婆婆生病入院了!
今年不如意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:
爸爸跌倒入院,
篮球队输球进不了决赛,
乒乓队输球,成绩不理想,
现在,婆婆也进院了。
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顶多久。
努力的工作,
只求存点钱让家人好过点,
但在他们不舒服、生病 的时候,
我却在带队比赛而无法赶去陪他们!
爸爸入院,我带队女子学联篮球赛,
婆婆入院,我带乒乓队在选拔。
我不知道如果他们真的有事,而我又无法见他们最后一面时,
我会怎样!!!
(爷爷和公公去世时,家人都没告诉我。)
我的心很郁闷、很辛苦,
很想告诉全世界,
我真的顶不顺了!
但,我不能表现出来,
不想让你们担心。
为了工作和球队,傻傻地做,
真的不知道为了什么?
只为兴趣?只为每个月的薪金?
真的值得吗?
没有人会感激的,
大家都觉得我太傻、管得太多,
根本就没人会有感觉的。
篮球队做不好,
乒乓队不会想。
难道我做的还不够?
我们到底要怎样才能名列强队?
还欠缺什么才能在全国赛有所作为?
一个人孤独的走在不知对错的路上,
真的好累了。
真的累了,
我真的累了。

7 条评论:

Wn 说...

神明保佑
望老师的婆婆和爸爸早日康复吧

老师啊
不长眼的都看到您的努力与牺牲啊
不要一直讲自己傻啦

虽然去年您只带了跨栏组两个月半
但跨栏组的每一位都对您心存感激
或许其他人亦是如此
只是没有表现出来

唯宁真的是有心而力不足
只能在这里为您喊声加油
加油,老师!
您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子啊 =]

天漫 说...

这不像你勒!因为你的努力和付出,学生和运动员们都得到和学习到很多东西,对他们往后的人生都很有用!就算比赛成绩不理想也不是最重要的了!而且你不是说过不必奢求什么回报吗?为了自己的理想,做就是了!我也很累,但我们都是为了自己的兴趣和理想而奋斗!都累得很有意义!当然值得的!加油!

raine 说...

don't be sad...
everything will go smooth later...
you'll be stronger after you face so many problems...
you're good !!!
you can go through this...
i know you can....
you were so confident when i 1st saw you...
make me proud of you...
:)!!!\
you can come and bring me for competition...if you want to)...
and you'll feel the excitement...kekeXD

小乌龟 说...

omitofo~

gambateh=)

samlcs 说...

各位我没事了,放心

mavis lim (ahying) 说...

老师
能够做得你已经做了
现在就只能靠他们了
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
放轻松点
我知道成绩不好你的压力很大
但是错不在于你
在用于学生会不会想

加油吧!
也祝你的家人早日康复,平平安安。

盈汝

#10milk 说...

有空的话可以去看下我的Blog
虽然我的Blog没有很多post
不过还是希望可以给你一点启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