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我的运动生涯--金牌之路(学联赛)

时间过得真快,
高三了!
今年是我最后一年了。
学联赛、八独中、全国独中!
我告诉自己必须要好好保握。

第一个比赛是学联赛,
熟悉的对手和熟悉的身影,
我不再害怕了,
此刻的我只想要寻求突破。
要超越自己,
并证明自己的辛苦不是白费的。

学联赛两天过去了,
我得了一银(400M栏)、一铜(110M栏),
最后一天的最后一个项目,
我和自己还有队友说:
我只剩下一个金还没拿到,一定要拿到!
反正都是最后一项了。
拼啊!(4 X 400M接力)

天空不作美,
下起了大雨!
大家的热情都被大雨浇熄了。
比赛由下午四点一直展延至五点都还未开始,
最后,大会只好决定不理下雨也要开始比赛了。
雨,还一直下!
但我的心却很热!
在站上跑到的那一刹那,
我心里对所有的对手说:
你们不可能跑赢我的,
我一定是第一个跑回起点传棒的人。
起跑的枪声响起了,
我不在去想任何的跑法和战略,
只是一味的向前冲,
300M,200M。。。。
我越来越累了,
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跑下去,
不可以停下来,
我的队友在前面等着我,
他们相信我,
我一定不可以辜负大家的期望。
150M,100M,50M。。。。
我第一个跑回来了,
我把接力棒交给了队友便软到在地了。
但,不一会儿,
我便跳起来为他们加油打气了。
不负众望,我们做到了。
我们把不可能会为了事实。
雨水中夹带着泪水,
是我们一起付出的汗水换来的,
是金牌带来的荣耀,
是我们自己争取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