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我的运动生涯--主力之路

我不想成为有名无实的人,
既然,成为了州手。
就要有实力,要有成绩!
天底下没有不可能的事,
只有没信心的人。

因为住宿舍,
所以,有更多的时间。
每天早上六点起来晨跑,
放学后,自己练习跨栏动作,
或跑到运动场去练习体能。(运动场离校越有15分钟的路程--跑去)

在这漫长的训练路途中,
我一点也不觉得辛苦,
因为,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!
我想赢,想成为一个真正的强者,
我要证明给所有人看,
我的幸运,
并不是偶然的!

田径,是一项很孤燥的运动,
基本上,是寻求个人突破的东西,
和自己较量而已!

长时间的自我坚持与不屈不挠的练习,
我的技术有大幅度的进步了,
而比赛成绩也渐见佳绩。

在第二年学联赛中,
也得了110M跨栏第二名
和400M跨栏第三名。

我,终于成为跨栏项目的真正主力代表。
并证明自己的实力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