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我的运动生涯--金牌之路一(八独中)

学联赛过去,
我很快就把胜利的喜悦忘记了,
因为,我知道更大的挑战在前方等着我,
我,并不能被一时的胜利冲昏了头。

每天晨跑,不断的重复练习,
寻求在技术和时间的突破!
在这过程中,
奇怪的事发生了。
晨跑的人,越来越多。。。。
放学后练习的人也越来越多了。

我好奇的问:
为什么你们也来晨跑了?
当初叫你们又不来?
而他们的回答是:
看你这么寂寞来陪下你咯!

其实,我们心里知道,大家都不想输,
只是,没人愿意带头做个“傻人”而已。
我的付出没白费!

重复的练习和自我的突破,
让我的心更扎实,更想得到我想要的金牌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