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我的运动生涯--成为“州手”的第一步

学联赛过去了,
接下来便是八独中运动会。
我们两位“有实力”跨栏校队又代表学校参加!
结果,跨栏项目(新项目)只有9人报名参加而已。
(最后,一人没来报到,直接进决赛)

决赛时,由起跑起,
我便一直排在第5名,
我努力的追、追。。。。
但都没法追上前。
(第4名是我校的另一位选手),
在倒数的第3个栏时,
第4名不慎摔倒了,
而我就因此成为了第4名。
没得奖!
但却有幸的成为独中赛州手。
因为,全国独中田径赛在芙蓉中华举行,
而每州可以派两位代表参加,
第一、第二名是吉隆坡的;
而第三、第四名是雪兰莪的。
就这样,我便成为州手了,
有点不可思议!SO Lucky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