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我的运动生涯--金牌之路二(八独中)

经过约一个月的等待,
八独中终于开始了!

第一天的早上,
110M预赛,
我跑的很轻松。
看看初赛的成绩,
决赛的对手应该只有一、两个而已,
但我并没有掉以轻心,
因为,金牌只有一面,
而我要的是金牌!

到了下午的决赛,
我很积极的做好每个热身动作,
头脑中反复的代会比赛的种种可能发生的事情,
因为,做好赛前的预估,
可以减少代会的不知所措。
心,一样的紧张、也会害怕!


比赛要开始了,
我们被带到跑道上等待。
而我也趁这时间加紧做热身运动,
也保证身体不会冷下来!
心还有一点紧张!



上跑道了,
我闭上眼睛,并深呼吸一口,
我告诉自己,
什么都别想,
要相信自己这些日子以来的训练。

心,很平静!
从来没有过的平静!
没有一丝的紧张。

各就位,
预备,
跑!
在枪声响起的刹那,
我也随之从冲出去!

昂首向前跑,
我不停地跑,
我相信自己是可以!
一步一步地,
我追上第一名了,
我们并排在一起。

我还是很坚信的维持着我的跨栏动作,
并且开始加速了!
在我的后方传来阵阵的跌倒声,
我还维持着自己的步伐,
只剩最后一个栏架了,
我用力的跨了过去,
并拼尽全力的冲过终点!
我得到了第一!
我是第一名。

心中并没有非常的激动,
很平静、很平静。
抬头仰望天空,
心中在想:
我终于办到了。

没有评论: